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海外生活>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加拿大卑诗省的文化活动与图书馆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4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加拿大卑诗省的文化活动是多姿多采的,你既可以到博物馆、美术馆及历史名胜参观浏览,也可观赏话剧、音乐会、演唱会、歌剧及芭蕾舞表演等。

  在一些社区里,还经常有举办独特的节日、盛会或展览会等,对此你可以从报纸、图书馆及“旅游资料中心”等地获悉各社区內的文化活动消息。有关旅游资料,请联络“卑诗旅游局”(Tourism B.C.)。大温哥华地区可电663-6000,其他地区请电1-800-663-6000。在各市府一般都会有“旅游资料办事处”,温哥华市的“旅游资料办事处”电话是683-2000。

  在卑诗省的部份大城市里,均设有“社区艺术局”(community arts councils),为公众介紹本区的艺术与文化团体及活动的资料。对于详情请查看白页电话薄“Community Arts Council”(社区艺术局)一项,联络自己本区的艺术局查询。

  同时,在大部份社区中都设有公立图书馆,可以到这些图书馆借书、杂志、唱片及录音带。图书馆有成人及儿童书籍、容易阅读的大字体书本、中文图书及其他语文的图书。

  很多图书馆都有特別为身体不健全人士而设计的服务,例如,图书馆可能拥有专为失明人士而设计的“开声阅读书籍”(talking books)。也有一些图书馆举办专为小孩讲故事与教授手工艺等活动。

  公立图书馆不收费。借书或借用其他物件都需要有铁图书证,请到任何一家图书馆申请。在申请时,请带同具有你的姓名及地址的身份证明文件(英文简称“ID”)。




 相关链接
加拿大各省的医疗制度(2000/08/29/ 11:51)
加拿大的有线电视(2000/08/29/ 11:45)
加拿大的货币制度(2000/08/29/ 11:43)
加拿大将实施新“开放空间燃烧规定”(2000/08/28/ 13:0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