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加拿大移民为何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2 15:22  申江服务导报

  移民加拿大的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的认识:移居到加拿大这样一个幅员辽阔、资源丰富、繁荣稳定、祥和有序的社会,拥有一个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无论如何是一个富有远见的选择。

  先移民后留学更具优势

加拿大移民为何受青睐

  随父母移民加拿大的孩子们绝大多数能顺利融入当地社会,学习努力,不断上进。很多人进入美、加名牌大学,成长为社会精英。

  留学和移民两者的区别在于孩子们的心态。留学生没有当地的永久居留身份,缺乏认同感。而移民的孩子们从抵加登陆的第一天起,即以这个社会成员的心态迎接自己美好的未来,因而满怀自豪感、自信心,有着自己长远的发展计划,并为此而扎扎实实地努力进取。

  此外,移民子女在加拿大均可享受100%免费的12年中小学教育,大学和研究生期间亦可享受政府资助70-85%的学费,还可申请政府免息贷款,比出国留学更为合算。

  无须中断在国内的事业

  移民加拿大是一步到位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并且无须在加拿大创办公司,可以不中断在中国的事业。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在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之后,移民没有在加拿大创办公司和经营生意的义务。如果不想在加拿大长住,而要回到中国继续自己在国内的生意,也是完全可行的。移民加拿大之后可以依法豁免“5年内在加拿大居留至少2年”的义务,不需要中断在中国的事业,且不影响入籍。

  可享有税务优惠

  从长远来看,在成为加拿大公民之后,如果在加拿大境外有生意并取得丰厚利润,按照加拿大税法,可以申报“非居民身份”免除向加拿大政府纳税的义务;而美国公民在全球任何地方所取得的收入,都必须向美国政府缴税。这也是香港很多巨商富贾选择加拿大护照,而不愿意成为美国公民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加拿大主要移民类别

  ◆独立技术移民

  加拿大每年从全世界吸收大量独立技术移民,主要目的是为了补充加拿大劳工市场的需求,推动本国经济不断增长。移民加拿大有多种形式,“技术移民”是最主要的、也是最可行的形式之一。独立技术移民(IndependentSkilledWorker)就是凭申请人的文化程度、职业技能、语言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来申请移民。一般情况下,如果申请人有大学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程度的英语或法语能力,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且所从事的专业为加拿大所需求,就具备了加拿大独立技术移民的基本条件。

  ◆商业移民

  加拿大商业移民计划的目的在于通过吸引具备一定投资能力和商业经验的人士来促进加拿大经济、艺术及文化体育的发展。同时,加拿大政府也希望通过商业移民计划吸收外国的商业人才,以活跃加拿大本国经济。富有商业或管理经验,有能力在加拿大投资或建立生意的人士可以通过商业移民方式申请移民加拿大。(上海前进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供稿)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小本创业的黄金项目!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