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没有年龄英语限制 澳大利亚移民利好频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4 10:02  信息时报

  随着澳大利亚移民条件不断放宽及其经济的强势发展,澳大利亚已成为寻求海外发展的国内成功人士移民和投资的热门选择。

  申请条件放宽

  2003年3月1日澳大利亚政府颁布新移民政策,移民条件大大放宽,为更多有意到澳大
没有年龄英语限制 澳大利亚移民利好频传
利亚发展的中国商业人士敞开了大门。现在,只要获得州政府担保,移民局对申请人就没有年龄、英语限制,对资产和公司规模的要求也大大放宽。例如163签证企业家类别移民只要有25万澳元(约150元万人民币)资产,公司营业额在30万澳元(约180万元人民币)以上即符合要求。

  2004年7月,澳大利亚政府推出“指定地区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即495签证,初步配额为5000名。2005年7月申请者估计可能达到6000~8000名,495签证的配额有望再增加7500名。495签证新政策规定:只要申请人分数达到110分,同时获得南澳州、塔斯马尼亚州、北领地3个州中任何一个政府担保,即可取得3年的临时居留签证。申请者只要在担保的州住满两年,并累计工作满1年,无专业限制,就可顺利取得澳大利亚绿卡。申请人也可自雇,两年后申请892商业移民绿卡。目前政府规定申请人必须选择指定的城市或地区居住和工作,并申请相应州的担保;其中,南澳将是最吸引495申请人的州。

  办理速度加快

  现在办理移民澳大利亚,半年左右即可获得签证。一人申请,全家可拿签证移民(包括25岁以下的未婚子女)。

  个体户、私营企业主(含股东)、外资公司、合资公司、上市公司、国营和集体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专业股票、期货、外汇投资者皆可申请。

  主申请人不必放弃国内的生意,甚至可以不去澳大利亚,由配偶去澳大利亚2年中累计住满1年,全家即可获绿卡。

  申请人拿到绿卡后5年内在澳累计住满2年即可入籍。如不在澳大利亚居住但能证明在海外期间为澳大利亚做出了贡献,也可以算在澳大利亚居住(例如申请人在澳大利亚的公司从澳大利亚出口很多商品到海外)。持澳大利亚护照可免签证去所有西方国家。

  相关报道

  澳大利亚社会福利优厚

  新移民到埠后马上可以享受免费医疗保健及家长津贴等福利

  根据《2002年世界竞争力手册》,澳大利亚居民所享受的生活质量在全世界堪称一流。澳大利亚温和的气候条件、清洁的物质环境、良好的卫生服务、低成本的居住、教育和生活方式综合在一起,使澳大利亚成为充满魅力的居住地。

  澳大利亚拥有种类多样而齐全的社会福利和保障系统,且实行全民免费医疗。澳大利亚有着发达的教育系统,澳大利亚小学到高中教育免费,其入学率在全世界都名列前茅。新移民到埠后马上可以享受免费医疗保健及家长津贴等福利,子女即可免费入读公立中小学。同时澳大利亚还给予退休者良好的保障,获澳大利亚绿卡10年以上,65岁后就可领到全额退休金。澳大利亚政府还为华人移民提供免费的传译服务。

  新移民在澳大利亚将有巨大发展空间。最近几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长非常迅速。澳大利亚离亚洲近,是距离中国最近的西方国家,也是一个面向亚洲的国家。中澳经济互补性强、投资利益巨大、商机无限,中国是澳大利亚第三大进口来源地。随着亚太经济的繁荣和中澳经贸的发展,澳大利亚必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拓展的巨大市场。可以说,澳大利亚新移民法为中国成功商业人士提供了理想的移民机遇。(记者 纪海珠)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赚大钱的新财路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