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南非东亚东欧全面搜罗 整容旅游正风靡全球(3)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6 10:07  国际先驱导报

南非东亚东欧全面搜罗 整容旅游正风靡全球(3)

  “狩猎”高潮接二连三

  由于“手术与狩猎”公司的成功,其首席执行官梅维尔曾被提名为2002年度南非商界女性,她昔日的一些顾客现在也成为公司在英美等地的代表。

  受到这一成功案例的启发,现在南非的许多特色旅游服务都冠以“狩猎”的名字。例如:针对同性恋者游客市场的“粉红狩猎”(邀请游客参加开普敦一年一度的同性恋者骄傲游行,并介绍南非各地对同性恋游客采取友好态度的场所);体验心灵与大自然和谐融合的“瑜珈狩猎”;帮助瘾君子戒除毒品和酒精的“康复狩猎”等。

  当然,这些游客都免不了要去非洲草原来一次真正意义的“safari”:白天近距离接触非洲“五大兽”(大象、非洲狮、犀牛、水牛和斑豹),夜晚坐在茅草顶的小屋外,仰望南半球无比明澈的星空。


  链接:“整容旅游”的软肋

  在“整容旅游”中,由于做整容手术的人常需要乘坐飞机到目的地。专家警告说,整容手术后的长途飞行容易引发深度静脉血栓。

  腹部吸脂这类整容手术和长距离飞机旅行组合在一起,更具有相当大危害,特别是乘坐经济舱的时候。美国医学人士将其称为整容手术的“经济舱综合征”。这也会发生在做手术后立即驾车的情况。

  较复杂的整容手术后,如果没有充分休息,立即驾驶或长途旅行,也会产生深度静脉血栓。英国政府相关医疗机构建议,做整容手术后几周内,不要进行疲劳的长途旅行。(方禾)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零风险的暴富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