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各国签证系列访谈 > 正文

外籍在美高学历毕业生3月可开始申请H1B免配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5 15:49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外籍在美高学历毕业生3月8日可以开始H-1B免配额申请了,2万个名额先到先得,需要提早准备。

  布什去年底签署2005年度综合拨款法案,对H-1B和L-1签证申请都有改革。法案今年3月8日生效后,在美国大专院校获取硕士以上高学历的外籍毕业生可以免除配额限制,申请H-1B工作签证,目的是防止人才流失,确保美国科技竞争地位。

外籍在美高学历毕业生3月可开始申请H1B免配额

  移民局已表示3月8日起接收此类申请,2万名额先到先得,用完为止,而且开工日期可以是当天。

  据了解,但法案没有明确学历期限,移民局也没有明确10年前取得的学历是否可以用来申请,这就导致申请会很多。照以往申请速度计算,2万名额难以支撑良久。专家建议申请人提早准备,备齐所有文件,以免错失良机。

  综合拨款法案还提高了两种签证的收费。H-1B申请费用提到1500元(全职雇员不足25人的企业是750元),去年12月8日后开始执行。此外,两种签证申请还要添加500元防伪费用,3月8日起生效。

  据悉,3月8日当天开始,向移民局提出的H-1B申请费用是1500元申请费,加500元防伪费用,加I-129非移民劳工申请费185元,共计2185元,加快申请还要多付钱。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