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2005年加拿大移民新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2/16 11:00  新闻晨报

  加拿大移民,对于多数中国成功商业人士来说,已经是熟悉不过的字眼。回首2004年,移民加拿大在中国掀起了一股热潮,更加灵活多样的商业移民项目,更加优惠的移民政策,更加简便的移民申请条件,吸引了众多有远见卓识的人士选择加拿大移民,并成功地远赴大洋彼岸开始新的生活。

  来自加拿大移民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04年加拿大所吸收的新移民中,来自中国大陆
2005年加拿大移民新契机
的新移民数量位居第一位,后面依次为印度、菲律宾、巴基斯坦和美国。加拿大移民局计划在2005年吸收22500名新移民,比2004年计划吸收新移民人数增加12%。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加拿大移民政策越来越趋于成熟,从去年及以往的移民政策发展趋势分析,2005年加拿大移民将呈现出以下新的特点,从而更加引人注目。

  申请速度加快

  近两年来,加拿大各省政府以及联邦政府都在着力缩短移民申请周期,以吸引成功商业人士。例如,2004年魁北克省投资移民申请进一步提速,汇加顾问集团许多魁省投资移民的客户2-4个月即可参加面试,申请速度显著提高。而其他一些新兴的省提名项目,例如,纽芬兰省及新斯克舍省提名项目在申请周期上更是具有显著优势,1-3个月即可获得省提名,申请全过程不超过一年。2004年汇加顾问集团的部分省提名申请者仅花费9个月便最终取得联邦签证,刷新了加拿大商业移民的办理时间记录。2005年,加拿大政府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审理速度,让符合条件的商业人士更加快捷地移民加拿大。

  政策灵活多样

  加拿大移民法允许各省政府自行制订移民政策,向联邦政府提名一定数量的移民。因而,许多省份都根据本省需要自行制定了灵活的投资移民政策。2004年,出现了多种比较适合中国商业人士申请的特色项目,包括:

  1.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自1986年创立以来政策稳定,花费最少,适合于具有80万加币以上资产以及3年以上全面管理经验之成功商业人士;

  2.联邦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资产来源解释简单,适合于具有较高学历,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成就的专业人士申请;

  3.纽芬兰省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对于资产来源要求不高,投资低至10万加元,手续非常便捷;

  4.新斯科舍省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的主要优势是对资产以及管理经验要求较低,适合于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

  以上项目各具特色,所适合的申请人范围非常广泛,从中小型企业主,到中高级管理人员再到专业人士,都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移民项目。2005年,加拿大各省政府为了促进本地经济发展,会推出更多灵活的移民政策,以吸引更多的成功商业人士。

  成功率比较高

  移民申请的成功率取决于两个方面,申请者自身的背景条件和具有专业经验的移民法律服务机构,二者缺一不可。目前,经验丰富的移民服务机构能够在移民申请过程中各个环节,包括资格预审,文件准备,面试培训,面试及考察陪同等,严格把关,以确保成功率。汇加顾问集团2003年和2004年魁北克省及纽芬兰省的移民申请全部获得成功。2005年,加拿大移民局的工作重心仍然致力于吸引新移民,所以,想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应该慎重选择移民法律服务机构,以确保申请的成功率。

  一步到位拿绿卡

  目前许多国家的商业移民项目并不能直接获得移民身份(绿卡),如大多数种类的澳洲商业移民,申请人将先得到4年期的临时商务签证。在这4年期间,申请人必须在澳洲持续地成功地经营一个企业,或者做出一定投资,才能进一步申请转为移民。问题在于,在4年临时签证期间,申请人并没有移民身份,也不享有移民所应享有的福利,如免费医疗等;同时,在此期间,若申请人所经营的企业或投资没有达到要求,或者在这期间移民法修改了,则申请人无法继续申请转为移民,这无形中增加了许多不确定因素。而加拿大所有的投资移民项目都可以一步到位拿永久居民身份,立即享有福利,对于广大移民申请人来说,当然更实惠,更放心。

  自由选择居住地点

  由于加拿大没有户籍限制,因此目前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绝大多数项目,都可以自由选择居住地点。如果申请人魁北克、纽芬兰、新斯科舍等省的移民项目,移民成功以后,申请者可以立刻定居在加拿大任何城市,包括移民热点城市温哥华和多伦多。

  无需放弃国内生意

  一般来说,加拿大商业移民申请成功之后,如果配偶和小孩在加拿大居住,主申请人可以不受居住时间的要求,继续留在国内经营生意。同时,又享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可以方便地开拓北美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从而为事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潜力。

  加拿大,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恬静如画的生活令人神往;加拿大,提供优厚的社会福利,连续七次被联合国列为世界上生活品质最佳的国家;加拿大,重视优良的教育质量,众多一流的学府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加拿大,享受优越的税收制度,是发达国家中为数很少的不征收遗产税的国家。

  金鸡报晓,2005年悄然而至。在这万物复苏的新春,在这一年之计,加拿大移民也迎来了新的契机,把握住机会,移民加拿大不再是遥远的梦想。不经意间,或许你会发现,加拿大移民,其实你也可以!但愿有志于海外移民的朋友,都能把握住新年新契机。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