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澳洲拟放宽移民规定 临时签证外劳更易转永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1 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洲移民部一份文件称,澳洲正在对“雇主提名计划”进行修订,放宽移民规定。修改后,在澳持临时签证的外籍工人更易获得永居身份。

  据介绍,澳移民部希望通过修订有关规定,给雇主和外籍工人增加稳定性,并令“雇主提名计划”在海外更受欢迎,使澳洲在争取海外技术工人中增加竞争力。

澳洲拟放宽移民规定 临时签证外劳更易转永居

  据了解,计划放宽对申请者的资历和经验达标要求,外籍雇员只要以临时签证在澳洲工作两年,并为提名他们的雇主工作一年,可获得转为永居资格。但要达到临居转永居的资格,外籍劳工仍需符合年纪在四十五岁以下,会说职业英语的要求。

  计划对每年收入超过十五万一千五百元的高级经理人才,由临时工作签证转永居签证的要求也将放宽。澳政府还将拟定一份名单,确定哪些职业列入“雇主提名计划”。

  这份计划规定,雇主在提名他们的外籍工人转为永久居民之前,将不再需要先在本地报纸登招聘这些职位的广告。

  悉尼一位移民专家表示,政府修订有关规定,将会受到工商界欢迎。因为按旧规定,雇主将需花多达六千元登广告,招聘那些已由外籍劳工填补的职位。

  蒙纳殊大学的人口与城市研究中心主任贝列尔说,这一计划是吸引各类澳洲需要的工人的合理办法。他说,它将使我们吸纳符合要求的移民工人的办法更加合理。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千百度华芳利润惊人!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