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中国学生可贷款留学新西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1 16: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新西兰移民局针对中国公民赴新西兰留学推出了学生留学贷款计划,该计划今年已经生效。值得注意的是,该贷款项目不适用于其他签证类型,并且只有新西兰移民局驻香港、上海和北京的办公室才接受中信实业银行的留学贷款作为学生经济能力证明。

  留学贷款可作资金证明

中国学生可贷款留学新西兰

  据介绍,推出这项留学贷款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办理学生签证申请。如果学生采用留学贷款作为资金证明,在申请签证时就无需再提供其他银行证明材料。

  申请人(或其父母)可直接向中信实业银行的签约城市分行(包括广州)提出贷款申请,如果申请得到批准,该银行将向申请人或其父母签发一份“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申请人即可把他们的签证申请与“出国留学贷款通知书”一起提交给新西兰移民局进行审理。不过,虽然申请签证时无需提供其他银行证明材料,但是新西兰移民局在审理申请时,仍有权要求申请人提供任何必要文件,比如提供申请人父母的职业及收入证明,另外获得留学贷款并不意味签证自动获得批准。

  至于贷款金额,对于直接学习学位课程或其他高等教育课程的学生来说,可以申请3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对于其他申请人来说,例如想学习英语,再加上预科课程和文凭或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申请的贷款金额为50~60万元人民币。贷款期限最低要求为3年,家长和申请人可以选择贷款期,时间是3~6年。

  提前完成学业可提前还贷

  申请人可以按月、季或年度还款。只有当学生提前完成学业或终止学习时,才允许提前还款。申请人必须向发放其签证的新西兰移民局办公室申请开具一份证明信,证明申请人已经终止学业,然后才可凭证明信到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申请表可在新西兰移民局驻北京、上海和香港办公室以及中信实业银行的签约城市分行索取。 (记者/李琼)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做教育代理成网络富豪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千百度华芳利润惊人!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