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英国应届大学毕业生薪水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2 13:4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日电 据此间媒体1日报道,由于就业岗位增加,今年英国应届毕业生的薪水有望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一些供职于投资银行、石油公司或成为律师的大学毕业生的年薪将是其中最高的。

  根据英国毕业生招聘协会的报告,雇主预计,与上一年相比,今年的职位空缺将增加14.5%,因此大学毕业生的平均

英国应届大学毕业生薪水创新高

  起薪将随之增加4.8%,这是自2001年以来年增长率最高的一年。大部分职位空缺集中在伦敦等一些大城市。

  报告说,收入最高的仍然是进入投资银行业的毕业生,他们一开始工作每年就可以获得高达3.5万英镑的薪水。其次是管理咨询师和律师,每年可以赚到2.85万英镑以上。

  据报道,新近涌现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会计、投资银行业、公共部门和法律等几个领域,这些领域吸收的毕业生数量预计将增长1/4到1/3。这些领域的公司还会提供高额的起薪和奖金。据有关调查结果显示,新员工年薪达到3万英镑或以上的职位可能还会增加。另外,一些公司的薪水仍然只有1.5万英镑,但有60%的雇主说他们会将起薪增至1.75万到2.25万英镑。

  空缺职位及年薪的增加显示了英国经济的繁荣,但许多雇主在接受调查时仍担心缺乏优秀的求职者。去年英国有32.54万毕业生结束了高等教育,2002年这一数字为30.84万,尽管毕业生总人数有所增加,但找到固定工作的人数却从2001年的16.4万降至去年的15.91万。(完)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稳赚20年的项目 ·点这里-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清华教授的好项目!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商机:掀起厨房的红盖头 ·商机:教授赚钱秘密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