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出国向导: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回顾与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3 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BillSun(澳洲注册移民律师澳星公司总经理)

  自2003年3月1日澳洲推出新的商业移民法律至今已有两年。据统计,至2004年底,澳移民局共收到了今年1500个申请,其中的163类别(企业家)占绝大部分。大约有一半申请已审理完毕,平均审理周期为4个月左右。在这1500个申请中,中国内地的申请人数约占到60%。其次为英国、印度、南非等国。

出国向导: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回顾与展望

  澳政府推出商业移民新政策采取了更高的弹性方法,对希望直接拿绿卡者规定了较高的要求,而对分两步走的人则大大放宽了要求。所谓分两步走,即指申请人可以先获得4年的临时居留签证,到澳洲建立生意两年后转永居(绿卡)。同时移民法又授予各州政府较大的权力。如果州政府出面担保申请人,则无年龄和英语限制。公司规模和资金要求也更进一步降低。例如163企业主类别只要全家有25万澳元以上资产,公司有2年营业额在30万澳元以上即能符合要求。新的移民法还考虑到大多数成功商业人士在原国家都有较好的生意,不可能马上放弃,所以不要求诸申请人一定要到澳洲去坐移民监,甚至不在澳洲居住也可以申请入籍。

  澳洲新的商业移民政策正在全世界得到商业人士的青睐和认可。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申请人数的递增明显加快,仅在澳洲的香港总领馆每月收到的申请已超过100个(中国内地和香港公民的商业移民申请均在香港审理)。

  2005年2月澳洲移民局、各州州政府在广州、上海、北京举办推广活动。3月份将在英国伦敦、印度新德里等地推广。估计2005年的申请人数将会翻一番,达到3000个家庭以上。澳洲移民局每年给商业移民的配额是7000个(含配偶和子女)。如果申请人数太多、超过配额,审理速度将会放慢,并有可能会提高申请条件。有意到澳洲移民的成功人士来说,2005年将是难得的机会。

  从2003年新政策至今,澳星公司已送交300多个申请,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各州政府及联邦移民局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关系。

  本文由澳星集团全资子公司广东俊汇投资移民有限公司提供,电话:020-61224288(三十线),24小时热线:020-6117306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澳洲+移民新闻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稳赚20年的项目 ·点这里-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清华教授的好项目!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商机:掀起厨房的红盖头 ·商机:教授赚钱秘密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高血压患者的康复圣地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