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深圳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下月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2:54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记者李迩王斗天通讯员徐秀英)昨日下午,第1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2005年春季)深圳站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中,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5个学校和教育机构将为市民提供最新最全面的留学信息。其中,规模最大的英国展团来了46所院校的负责人。

  深圳每年1000多人赴英留学

深圳英国签证申请中心下月开放

  据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官员介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量排名中,中国已经上升到第1位。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达6万人,而深圳每年到英国留学的更是超过1000人。

  深圳留学生签证申请通过率超过80%

  对于准留学生最关心的签证问题,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深圳学生的经济条件比较好,英文水平高,学习计划明确,而且一半以上的学生毕业后会回到中国,所以深圳留学生的签证申请一般都会通过,申请通过率在80%以上。同时,为了方便深圳市民办理到英国的签证,4月5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将开放“深圳英国签证申请中心”,该中心开放后持深圳户口、暂住证和在深圳工作的中国公民,可以在该中心直接申请英国签证,只要资料齐全完整,没有移民倾向,原则上不再需要到广州与签证官面谈,递交资料后在规定的期限内就可以顺利拿到签证。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高血压人要“解放”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糖尿病高血压断根治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