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我如何获40国签证 > 正文

把服务做到“国际化”--朱兆瑞现身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4:49  新浪教育

晶都国际举办“行政公寓业主周游世界经验交流会”

把服务做到“国际化”--朱兆瑞现身说法


《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我如何获得40国签证》作者朱兆瑞先生现身说法

  《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我如何获得40国签证》作者朱兆瑞先生现身说法,使馆官员亲临指导,晶都国际准备三重大礼,盛情举办行政公寓业主周游世界经验交流会以及“如何获得多国商务、旅游、留学签证”讲座。启动2005年“酒店地产”热销市场。

  刚刚接受完世界著名媒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独家专访,用3000美金环游世界的英国MBA,著名经济旅行学家,《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和《我如何获得40国签证》两书的作者朱兆瑞先生,3月12日下午就出现在了位于北京酒仙桥的晶都国际行政公寓会所内,与西班牙、匈牙利等国家的驻华官员,欧美同学商会会员、兆瑞环球旅游俱乐部会员、以及晶都国际行政公寓业主和众多热爱旅游的发烧友们,就如何获得多国旅游、留学签证及“3000美金周游世界”之后所带来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展开了热烈讨论,并首次公开披露了自己在周游世界过程中是如何获得40国签证的全部过程及目前的最新动向。如此多的来宾一时让晶都国际人满为患,现场气氛活跃异常。

  据悉,晶都国际行政公寓位于燕莎、丽都商圈的“中央酒店区”,是酒店公寓的升级版,户型从96平方米到154平方米,是从酒店标准间向行政套房的升级和跨越。日前晶都国际行政公寓在销售200余套之后,推出“三重大礼送给你”开春大派送措施,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具开发商介绍,其购房三重大礼分别为:赠送一年物业管理费、赠送全套家电、增值10%回购。而此次的“周游世界经验交流会”,更是对业主以及关爱晶都国际客户的超值回报。

  随着国门的进一步开放以及人们经济实力的增加,到国外去留学、到国外去旅游的生活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接受。正如晶都国际副总经理岳勇先生所说:周游世界不仅是金钱的问题,在其背后,更多代表的是一种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代表的是一种走出国门放眼世界的眼界和胸怀,这也与晶都国际一贯提倡的“高端化、时尚化、知识化、国际化”的经营理念相吻合,也正基于此,我们才盛情邀请了朱先生来我们这里演讲。而晶都国际行政公寓除在硬件上做精外,在其软件配套方面同样下了苦功。24小时保安、24小时商务中心、24小时前台接待、24小时家政服务、24小时商务秘书等24小时一健式全天候酒店式物业服务成为业主生活或商务或行政的全方位“助理管家”,充分显示了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

  

  [1]  [2]  [下一页]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高血压人要“解放”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糖尿病高血压断根治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