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市场细分明确 四川留学出国“橘子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6 13: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特别看点

    □成都有13家正规留学机构,预期的“惨烈厮杀”为何迟迟没有发生?

    □2005成都各大留学机构将提供怎样的服务,让留学生放心出国?

    2004年,是中国留学市场的重生之年。由于2003年太多的负面影响,如“留学垃圾”、“野鸡学校”、“海待”……2004年的春天,中国留学陷入了低谷。所幸,这反而促使全国的留学机构的涅———清除不良中介,留学预警机制进一步完善,正规留学中介挂牌并被认可,“诚信留学”、“理性留学”成为2004年留学的“关键词”。一年过去了,专家欣喜
市场细分明确 四川留学出国“橘子红了”
地指出,四川特别是成都留学市场日臻成熟。12、13日,记者再次走进省内留学市场进行明察暗访发现,在2005年,各留学机构更注重“细分”市场,服务的专业化进一步升级,平民化、优质化项目增加,留学已不再遥远。

    留学机构共同繁荣

    成都共有13家正规的留学机构,比起国内其他地区(如重庆仅4家),数量之多让人咋舌,但预期中的“惨烈厮杀”却迟迟没有发生。留学专家指出,各大机构各有侧重、专业细分、突出优势、强化实力成为成都留学机构成功的重要因素。

    成都星华出国服务公司是受理美国、加拿大留学的机构,其专家咨询班子和信息网使它在美加项目上占有优势,27日,受其邀请,全美最古老大学之一的纽约科技大学将来蓉面试学生,成都高三男孩DICK以托福550分的成绩通过申请,提前拿到了录取通知书。某留学中心,其业务主要是政府项目,拥有新加坡、俄罗斯、爱尔兰等众多优势项目,每年新加坡名校如南洋理工大学来蓉招生都由其操办,去年底还与全球赴澳留学权威机构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共同组建IDP成都办公室。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断病毒保肝护肝治肝病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让湿疣 疱疹不再复发
·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性感女装,赚钱疯狂!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