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Visa 今夜请为我无眠(3)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4 16:54  寄托天下

  应该,这不是所有VO的风格。我就看到,有的VO先把人叫上去,然后边翻材料边问你问题边向电脑输入。一个case完了,会立刻叫下一个人上去。而这个VO就是先看你跟后面一两个人的材料,让你等着。而且,他早就已经上网(应该是上网,狂输入信息,而且我看见他连敲的键里面似乎有w了)核实了你的一些信息。所以,如果有飞友遇到这种类型的VO,不要误解他没有跟你说几句话就给了结果。而且,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材料都是真实的。

  最后,说几点大家比较concern的事情:

  1)金属过安检的问题。订书针、金属夹子、钢笔,等等的小件就不用管了,可以直接通过不会响。腰带(比如我的)的金属块如果是铁或镍钢的也会响,需要解下通过;铝的或其他非磁性金属可直接通过而不响。

  2)不透明的文件夹的问题。我用的是纯黑色不透明的风琴夹,并未要求将所有资料倒出。所以,不用太苛求自己一定要找一个透明的。who care?但一定要将资料分门别类,到时候节省寻找时间。

  3)指纹问题。指纹有茧子的飞友请注意:茧子不妨碍扫描。本人因弹吉他,所以左手四指都各有一个直径8mm左右的纯光滑区域没有指纹,扫描顺利通过!

  4)服装问题。本人十分care本次面试,所以想穿好点。无奈最好的一件T-Shirt是长袖的,所以就穿着去了。很热,大厅里的人除了西装革履的同志就属俺最热乎了。如果穿得不formal,短袖T-Shirt即可。

  5)站姿问题。我比较高,都能看见大部分candidate的举动,签证官坐得比我站得还高,更容易看见大家的举动。所以,面签之前,最好不要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最好就是:抱着材料,笔直站立,当然准备一个nice的表情,不管VO是否接受你的微笑。

  6)签过了返还I20的问题。我签过了,VO并没有撕条,也没有将I20给我。让我直接去等签证。然后,拿签证的2号窗口将I20夹在护照里给我了。遗憾,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撕条子”是什么样子。大家遇到没撕条子没还I20不要紧张,听清楚他的instructio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