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欧洲游ADS签证将更严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9 13:28  新京报

  部分出境社遭遇信任危机,使馆将提高送签时的面试比例

  本报讯(记者宋艳青)记者从法国旅游局方面得到证实,前不久,欧盟召集各国大使在布鲁塞尔开会,7月1日起所有申根签证政策要更加严格。

  使馆方面除进一步严格审批制度外,还会加强消签管理,旅游团回国后要凭登机牌即
时消签,还不排除进行抽额面试确认的可能。

  另据从使馆方面得到消息的旅行社业内人士透露,以后所有发放欧洲游签证的使馆都将提高送签时的面试比例,面试率可能会提高到30%.据了解,致使使馆方面做出进一步严格管理的原因,是因为近一段时间以来,有些旅行社管理不严,致使滞留现象增多,导致使馆方面对部分国内出境社产生信任危机,而欧洲本土方面也给使馆施加了压力。

  法国旅游局方面表示,欧盟领事馆方面采取严格措施是防患未然。他提议旅行社自身要加强管理,一些散拼团更要引起高度重视,并倡导旅行社多开发一些深度旅游产品,因为深度旅游产品的参团游客在消费能力、思想意识等方面都要走在前面,出现滞留问题的几率要低得多。

  另外,在旅行社与使馆方面,他建议有专门的协调机构来协调处理相应问题。

  北京市旅游局对于此事给予了高度重视,局长于长江当天召集参加北京旅游博览会的出境游旅行社负责人开会。一些旅行社负责人作出积极响应,国旅总社启动1500人超大规模的欧洲旅游团,该社出境游总部总经理刘武雄表示,要借此进一步恢复使馆方面对国内旅行社的信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韩国品牌女装招商! ·治失眠头疼精神忧郁症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治疗高血压新发现!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皮肤病皮肤白斑要防治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