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澳洲移民条件再放宽 两大政策吸引更多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6 15:29  出国在线

  澳大利亚为了满足自身发展需求,不断放宽技术移民的条件

澳洲移民条件再放宽两大政策吸引更多移民

  一、技术移民条件大大放宽,本科学历有两年工作经验即符合要求

  随着澳大利亚连续十年的经济增长,对各类技术人才的需求大增。为了吸纳更多优秀技术人才,今年7月1日澳洲对技术移民政策做出重大调整,申请条件大大放宽。新政策将495类别的通过分数由110分降为100分,为想出国的人士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上海外劳为大家提供免费评估并保证申请到州政府担保。

  根据495技术移民的计分规定,申请人只要达到100分,有州政府担保,就可获得3年临时居留签证,累计在担保的州居住满2年并累计工作满1年,无专业限制,即可顺利获得永居(绿卡)。

  对于中国的申请人要达到100分非常容易:有学士学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些专业1年工作经历即可),年龄不超过45周岁,雅思每门5分,即可达到或超过100分。目前,除首都堪培拉外,其他各州都提供担保;除南澳州、塔斯马尼亚州和北领地外,其他州有区域限制。

  二、政府欢迎移民投资,澳洲向中国成功商业人士敞开移民大门

  为保持竞争优势,吸引更多的商业人才和资金,澳洲政府不仅在技术移民政策上作了重大调整,也大大放宽了商业移民政策。新的商业移民法降低了对申请者的要求,只要申请者有两年商业经验,拥有约180万个人资产,就满足了基本条件。新政策的出台为中国商业人士移民澳洲敞开了大门。

  与原来的移民法相比,新法明显宽松了很多。只要有州政府的担保,对申请人的年龄和英语都没有限制。移民申请是以家庭为单位,包括配偶及25岁以下未婚在读子女都包含在申请内。主申请可以不去澳洲居住,只要配偶在澳洲累计住满一年即可转绿卡,无须放弃国内的生意。这对于许多在中国有成功企业没有时间去澳创业或居住的申请人来说是一个理想的政策。子女可以免费就读澳洲公立中小学。拿到澳洲绿卡在澳洲居住两年后就可以入籍。持澳洲护照可以自由出入西方国家。  

  新的商业移民政策对申请者材料的要求也相对较宽松,譬如资金来源,只要说清,通常不必提供证据。对公司财务的审计,只要澳洲或香港的会计师做特殊项目的审计即可,不必由国际五大会计事务所做全面审计,为申请人节省不少开支。 

  澳洲商业移民的申请速度也很快。平均2至3周可以拿到州政府担保,签证审理的平均周期4到6个月。由于有了州政府的担保,签证的成功率也大大提高。新法中增加了不少新的类别,不管是个体经营者、企业的股东、高级管理人员,还是股票、期货、外汇投资者都可以申请。较有实力的移民代理公司在澳洲主要城市的服务机构会提供从接机、介绍生意、子女入学安排等一系列后续服务,省去了新移民在生活和生意中的麻烦。

  

  新法推出后,受到了各州的普遍欢迎。各州对新移民及投资都给予大力扶植,提供多种服务以帮助申请人在澳顺利创业。譬如南澳州政府日前出台了支持移民投资的新政策:由政府拨款对前来该州投资的商业移民给予补贴,补贴总额将达到4500万澳币。凡是来南澳的商业移民,一旦其投资项目得到政府批准,均可享有该补贴,即“你投资一块钱,政府就补贴一块钱。”最大的项目可以补贴1000万澳币。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