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 > 洋话课堂 > 正文
university与college有什么区别?
http://www.sina.com.cn 2002/08/28 18:08  洋话连篇

  Question:

  Miss ABC:

  I am very glad to have the chance to talk to you here.I have two questions.First,can you tell m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the university and college? Second,what's"How d'ye do"mean?

  I look forward your reply. Thank you very much.

  NANCY

  Answer:

  Dear nancy,

  university一般指综合性的大学,比如哈佛,北大这些包罗万象的大学;college一般指学院,专门性很强的大学,也可以是university下的一个学院。

  你的第二个问题其实是一个口语化的句子,how do you do?

  Yours abc

英语学习论坛

 相关链接
  • 请教一下rome和room的区别 (2002/08/28/ 18:07)
  • master degree是什么学位? (2002/08/28/ 18:04)
  • 闪客洋话(二):HOW ARE YOU & ME TOO (2002/08/28/ 17:13)
  • 请问以我现在水平的我要如何提高口语能力? (2002/08/27/ 17:36)
  • “开机”怎么说? (2002/08/27/ 17:36)
  • “你有哪些兴趣爱好?”的英语怎么说? (2002/08/26/ 18:02)
  •  洋话连篇专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