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 > 洋话拾遗 > 正文
洋话笔记本(四十)
http://www.sina.com.cn 2003/03/06 14:02  洋话连篇

  1.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2. When is the most convenient [方便的;便利的] time for you?

  什么时候找你最方便?

  2. Take your time.

  慢慢来/别着急。

  4. I'm mad about Bruce Lee.

  我迷死李小龙了。

  5. I'm crazy[着迷的;狂热爱好的] about rock music.

  我对摇滚乐很着迷。

  6. How do I address you?

  我怎么称呼你?

  7. What was your name again?

  请再说一次名字好吗?

  8. Would you care for[喜欢] a cup of coffee?

  要喝咖啡吗?

  9. She turns me off.

  她使我厌烦。

  10. So far so good.

  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英语学习论坛

 相关链接
  • 请问“big cheese”是什么意思? (2003/03/06/ 14:00)
  • 请问“文献学”英语怎么说? (2003/03/06/ 13:59)
  • 请问“cooling fan”是什么意思? (2003/03/06/ 13:57)
  • 请问“老爷车”英语怎么说? (2003/03/06/ 13:55)
  • 请问“沙尘暴”怎么说? (2003/03/05/ 13:39)
  • 洋话笔记本(三十九) (2003/03/05/ 13:38)
  •  洋话连篇专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