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 > 正文
给孩子创造一次出国机会,亲身体验美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3/10/28 11:52  洋话连篇

  --"洋话连篇"2004赴美冬令营启动

  在今年寒假里,你想不想让你的孩子亲身感受一下美国本土文化,在短期内迅速提高英语水平,学到纯正美语,与那里的朋友们交流学习呢?现在,京城著名的教育传媒集团"洋话连篇",应广大家长的要求,推出了"寒假赴美冬令营"活动。据悉,"洋话连篇"举办的"寒假赴美冬令营"活动将于寒假出发,历时两周,全国中学生均可报名。中国出发地为北京。

  "寒假赴美冬令营"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可以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美国的本土文化、观念及异域风光。冬令营期间,孩子们将在当地的专业语言教育机构里,与当地学生进行交流学习,感受美国的学校生活。同时,他们还将到著名的景点、市区等地进行游览,享受异国风光。

  二是学习纯正的美国语言,迅速提高英语会话水平。在活动中,学生们将接触到很多实际生活场景,不可避免要与当地人们进行简单会话交流,这样,就可以将学到的语言最大限度的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并且,在冬令营期间,孩子们将被安排在普通家庭食宿,这样不但使他们能感受当地的风俗文化,而且能了解真正美国家庭的语言习惯,这样朝夕相处一段时间后,提高英语水平就是无庸置疑的事了。

  三是通过了解,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虽然现在每个孩子都处在学英语的热潮中,但这其中真正对学英语感兴趣的孩子究竟有多少?"洋话连篇冬令营"的目的就是让孩子们通过对美国历史,文化等各方面的了解,达到让孩子喜欢英语,主动学英语的目的。

  四是冬令营活动安排周密。在活动的每一个过程中,都有专人专职负责,不允许学生单独活动,以确保孩子的人身安全。

  另据了解,根据有关规定,对于到过美国的中学生,在以后的出国留学或工作而办理签证的时候要比没去美国的人员顺利得多,所以,现在给孩子提供一个"出国冬令营"的机会,也为将来孩子的出国起了一个很好的铺垫作用。

英语学习论坛

 相关链接
  • “海底总动员”英语怎么说? (2003/10/27/ 12:01)
  • “加油”用英语怎么说? (2003/10/27/ 12:00)
  • “汽车工业”用英语怎么说? (2003/10/27/ 11:59)
  • “企业家”用英语怎么说? (2003/10/27/ 11:58)
  • “小资”用英语怎么说? (2003/10/22/ 14:13)
  • “下网”用英语怎么说? (2003/10/22/ 14:12)
  •  洋话连篇专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