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 > 正文
洋话连篇重拳出击软件业 首期签约近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12/22 11:44  洋话连篇

  独家揭密人机对话 走教育多元化之路

  首期签约近亿元 四大市场潜力无限

  近日,国内软件业爆出新闻--京城著名的教育传媒机构"洋话连篇"开发出了一套"全能个人学习平台"软件,并且与在软件销售行业成功地在全国建立了"芝麻开门"正版软件的销售声誉和品牌的北京正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首期9000万元的经销合同,北京正普公司成为了该套软件的全国唯一总代理商。

  以电视节目扬名的"洋话连篇",在拥有了全国30多家外语口语培训分校、年发行上百万册的英语图书、2亿元的品牌价值等惹目成绩后,在2003年里还是不能"安份",先后进行了几次大变脸--教学课本由《生存宝典》变脸为被英语界称为"口语百宝箱"的《洋话连篇口语晋阶宝典》、单一的口语教学分校变脸为教学内容极为丰富的"24小时全能学习店"、内部的"传统管理"变脸为"高级数码管理"……,现在,"洋话连篇"又将其"精彩课堂、外教名师"变脸为"全能个人学习平台"软件。这些不同寻常的"变脸"确实让教育界的人士们惊讶不已。

  据业界透露,前期最为热销的游戏软件,其最大的签约经销合同额仅为4000万元,而作为教育软件的"全能个人学习平台",首期签约就达近亿元,北京正普公司为何签此大单?洋话的本次变脸又意欲何为?

  正普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家用软件发行商,拥有"芝麻开门"和"阿拉神灯"两大知名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产正版软件的销售,销售网点遍及全国,年营业额接近亿元。具有市场敏锐眼光的北京正普公司总经理姚增文说话中充满了商机:"目前国人学英语热已达到高潮,而为某些培训机构赚进上亿元的'人机对话'却秘而不宣,现在'洋话连篇'的'全能个人学习平台'首家揭密'人机对话',其软件发行的潜在市场也就极其广阔。"经分析,由于"全能个人学习平台"本身所具有的特点,它目前拥有学生、公司员工、教师、礼品馈赠等四大潜力市场。

  学生学口语的新招法。"全能个人学习平台"是基于Windows2000 Server.net技术以及Real One平台设计,集听、说、读、写、译为一体,是一个具有教纲、讲解、笔记、听写等独特功能的学习工具。"全能个人学习平台"中的"口语软件"是"洋话连篇"将其精彩的课堂教学、以一当十的"情景生存英语"等口语优势资源加以整合制作出来的,分为零起点、初、中、高级,是处在每个阶段的学生学习口语的好工具。

  公司员工培训的新途径。"商务美语"是"全能个人学习平台"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也是公司培训员工的更好选择--勿需支付高额培训费用、不用为员工集中培训与正常工作的矛盾而烦恼,特别是其独到的学习跟踪系统,便于人事培训主管考核监督。

  学校教师的新朋友。"全能个人口语学习平台"是能够揭露"洋话连篇"授课秘诀的口语学习软件,外教纯正的发音能够给教授英语的学校老师们良好的指导,特别是中国西部的学校教师,很少有机会接触外教,该软件就给了他们很好的帮助。

  朋友馈赠的好礼品。亲朋好友的来往馈赠,除了吃、喝、穿、赏等礼品外,送一个"学习"礼品是否更前卫呢?尤其是目前的学英语热潮,使"送礼送英语教育"显得更有"派头"。

  纵观"洋话连篇"的几次变脸,不难发现其正在试探着走多极化发展之路。"洋话连篇"总经理孙震说出的话很让人寻味:"眼下,英语培训市场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不久的将来,口语教学的没落就会到来,前几天,有很知名的口语培训机构因面临债务问题而将公司抵押。'洋话连篇'只有走教育多元化发展之路,才会拥有自己的一块天地。""洋话连篇"的多极化发展之路能够走多远呢?最终会成功吗?不过,紧贴市场的教育之路才是成功之路,这是市场规律所决定的。

英语学习论坛

 相关链接
  • “公平待遇”用英语怎么说? (2003/12/19/ 10:40)
  • “牵线搭桥”用英语怎么说? (2003/12/19/ 10:40)
  • “断断续续”用英语怎么说? (2003/12/19/ 10:39)
  • “敷衍搪塞”用英语怎么说? (2003/12/19/ 10:38)
  • “集中培训”成为更多英语口语学习者的新选择 (2003/12/17/ 15:55)
  • 洋话连篇倾情奉献元旦惊喜大礼 (2003/12/17/ 15:54)
  •  洋话连篇专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