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 > 正文
Annotation
·We're pormoting you to a senior position effective immediately.
我们将马上给你升职。
洋话连篇旗舰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5 14:29  洋话连篇


大行基业旗舰校地理位置

  大行基业旗舰校坐落于中关村信息枢纽的黄金地带,北望中关村科技园区,南依白颐路,彼邻清华、北大、人大等著名高等学府。 来到旗舰校,让您享受5A智能型写字楼 优雅的教学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线,让您入学更便捷。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是您学业有成的有力保障。

  大行基业旗舰校是洋话连篇“创建中国人的民族品牌、打造教育连锁巨型航母”战略迈出的第一步。作为洋话连篇的旗舰校,大行基业旗舰校秉承了洋话连篇优秀的传统管理、教学模式。以纯正的美式发音、全方位英语培训、愉悦的教学氛围、刺激的现场发言、互动的教学方式、以一当十的生存英语、一中一外的小班教授模式、质量第一的三包承诺,服务于广大英语爱好者。此外,大行基业旗舰校还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免费口语评测,使您正确掌握自身的口语水平。精彩纷呈的免费公开课,让您零距离感受洋话连篇的与众不同。来大行基业旗舰校上课,还将为您送上精美礼品。

  自旗舰校成立以来,以培训过近千名英语爱好者。目前在我分校学习的学员就有一百多人。学员的认可是我们发展的动力, 在已取得的成绩面前,我们将继续本着“ 打造国际自由人,实现精彩人生 ”的企业理念,励精图治,着眼未来,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最专业的口语培训。

  电话:010-82685642 96096518-2-1107

  地址: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大行基业大厦 9 层

英语学习论坛

 相关链接
  • “洋话连篇”新春新奉献 “低保本培训”喜煞英语学习者 (2004/02/12/ 10:40)
  • 二十三日:身体不适看医生 (2004/01/17/ 12:23)
  • 二十二日:健健康康是关键 (2004/01/15/ 11:55)
  • 二十一日:夜间酒吧玩一玩 (2004/01/13/ 16:29)
  • 二十日:买件时尚衣服穿 (2004/01/09/ 15:26)
  • 十九日:异国省钱有办法 (2004/01/07/ 12:14)
  •  洋话连篇专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