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浪教育 > 洋话连篇 > 洋话新闻 > 正文
Annotation
·We're pormoting you to a senior position effective immediately.
我们将马上给你升职。
国际自由人口述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5 14:47  洋话连篇

  炎热的天气让人受不了,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找个冷气房好好睡一觉。无奈,我的“野蛮女友”非要拉着我去听什么English的公开课。

  说实在的,我讨厌英语,讨厌外国人,我只喜欢自由自在,还有Rock&Roll,听就听吧,反正也只有一两个时。我硬着头皮去了。

  一进门,才感觉到着学校的奇怪,这里的学员大到50多,小到8、9岁,跟我想象的一群毛孩子开会不同。这里没有桌子,只有带写字板的椅子,橘黄色的墙看起来很舒服。我找了一个靠边的位置坐了下来,等待着从西方世界来的老教授们。不一会,进来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还有一个黄皮肤的帅哥,自我介绍之后,才知道他们是一种奇特的生物,有知识,又有活力。

  我喜欢年轻人,他们让人容易放松,让你觉得你是来开心的,而不是受煎熬。

  他们开始讲课,然后做一种叫做“Role Play”的类似小品的游戏,我跃跃欲试,,可又担心自己出丑。那中国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朝我眨眨眼,让我上。我又一次硬了头皮,可这次不是无奈,而是后悔刚才没多听听没人怎么说。

  一段东批西凑的英文过后,教室里响起了掌声,女友说:“你好棒!”我激动不已。原来只要你愿意,说英语并不是很难。接下来便一发不可收拾:做评测、班型介绍、学习要点……让我开始喜欢这里。可以想象,在一个加入了WTO的炎热夏天,没有什么可以比在一间冷气房里开开心心得学英语更让人感到舒服的了。

  三天后,我报了名。

  ……半年过去了,我还坐在这间教室里,只不过,冷气换成了暖气,我的级别也从零起点升到了中级。一年后,我已经可以熟练使用英语交流,并熟知西方生活习惯,因为外向的我,已经和中教外教打成一片了!

  被朋友们称为国际自由人的我,现在不止从事国际贸易,在每个月里,我都会挤出时间到我们在校时自己组建的乐队,纽约的老师Joe担任鼓手,多伦多的Tony弹吉他,我的女友做键盘,而我,贝司及主唱。我们要用音乐和语言,让来自世界的朋友们,爱上我们美丽的中国!(作者:江涛)

英语学习论坛

 相关链接
  • 洋话连篇石景山分校简介 (2005/04/15/ 14:45)
  • 洋话连篇崇文门分校简介 (2005/04/15/ 14:45)
  • 洋话连篇阜成门分校简介 (2005/04/15/ 14:44)
  • 洋话连篇望京分校简介 (2005/04/15/ 14:43)
  • 洋话连篇西直门分校简介 (2005/04/15/ 14:43)
  • 洋话连篇国贸分校简介 (2005/04/15/ 14:42)
  •  洋话连篇专栏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