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文化人物奖
年度作家奖
年度新锐写手奖
年度虚构类图书奖
年度非虚构类图书奖
年度最受关注教育事件奖
年度教育公益事件奖
年度教育公益事件
  即将过去的2006年是丰收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国的教育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义务教育发展取得历史性的进步,“两基”攻坚取得显著进展,教育的性别差异明显缩小;农村义务教育得到空前的重视和推进。教育发展有力地支撑了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
  今年的教育公益事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新加坡首富捐款1.7亿建北大新体育馆、蒙牛集团上亿捐奶500所小学、新浪爱心送考活动…… [发表您的高见]
活动详细说明
本次年度教育公益事件共有5件事件参与评选,请从中选择1个您认为最受关注的事件,谢谢您的参与。

1、2007年1月10日22:00线上票选截止,进入后期评审阶段,评选结果将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共同确定,在2007年1月17日颁奖晚会正式公布。

2:每个IP地址针对一个奖项只能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新加坡首富捐款
1.7亿建北大新体育馆
新加坡首富捐款1.7亿建北大新体育馆
入选理由:这是06年国内高校接受的一次性捐赠数额最大的捐款。用于建设08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
蒙牛上亿元
捐奶500所小学
蒙牛上亿元捐奶500所小学
入选理由:企业投入亿元产品用于提升贫困学生身体素质。活动涉及全国五百所贫困小学。
国家电网公司捐资
1.2亿元建设希望小学
国家电网公司捐资1.2亿元建设希望小学
入选理由:亿元爱心希望工程基金用于建设希望小学,使更多的贫困学生有接受教育的机会。
平安保险集团投入
千万资助优秀大学生
平安保险集团投入千万资助优秀大学生
入选理由:投入一千万元用于资助因经济困难而无法顺利入学的全国各地优秀大学生。
新浪网2006年
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新浪网2006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入选理由:2006年度最受关注的高考“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十家城市同步进行。
 留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将有机会与明星亲密接触、获得新浪为您准备的精美纪念品。
 提示:您也可以不填个人信息直接投票。每个用户每个奖项只能投票一次,多投无效。
  姓名:   电话(或手机号码):    身份证号码:
 
立即投票 查看结果 参加其他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