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下架单价15万元以上学区房”传闻不实

2017年03月31日 07:56 新京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北京市住建委:“全面下架单价15万元以上学区房”传闻不实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实)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住建委通知中介机构对于单价超过15万的房产不得挂网,3月30日,市住建委回应称,该传闻并不属实。

  近期,网上流传一则“北京市住建委明确通知中介全面下架单价15万元以上的学区房”的传闻,连续加码针对学区房的价格管控力度,且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市住建委为遏制学区房,近日连续加码针对学区房的价格管控力度,明确通知中介机构对于单价超过15万的房产不得挂网。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经查,该传闻并不属实。市住建委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对中介机构炒作、哄抬学区房价格以及虚假宣传“商改住”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