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当英语培训恋上在线教育

2016年11月21日 15:26 新浪教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古语有云:江山代有人才出,长江后浪推前浪。

  这两年,小童星层出不穷,火遍大江南北,一浪更比一浪高。

  但八姐唯独钟情社长家诺一……

  这满脸的混血气质,想让人不爱都难。

  所以,八姐有个小愿望,那就是谈一场跨国恋,生一个混血宝宝!

  然而,英语始终八姐心中的一个不愿提起的伤。口语不好,单词量不够,听力不行,这如何能够成就八姐的跨国恋呢?

  但是,有人告诉我,我的跨国恋能够梦想成真。因为英语培训恋上了在线教育,让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八姐不仅有小我更有大眼界。

  在过去的几十年,英语教学一直是传统的面对面教学模式,英语学习主要是应对考试。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英语学习的需求不再仅仅停留在应试,更多的是走向世界的需求。

  因此,随着在线教育的不断升级,英语培训也面临着内容和服务的不断融合和提高。

  11月22日下午两点,2016新浪教育盛典 “英语培训机构的在线升级路径”将在望京昆泰酒店举行,各方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英语培训与在线教育如何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大咖说“英语培训与在线教育”恋爱之道:

  1、传统英语培训和线上服务该如何对接?(遇上你是我的缘,我该如何与你相处)

  2、当英语培训遇到在线教育,会带来哪些颠覆式的变革?(自从有了你,我的世界发生了哪些变化)

  3、行业投资风向如何,英语培训机构又该如何提高抗风险能力?(恋爱虽易,长久不易,我们如何一直牵手到永远)

  前方高能!请自觉带好笔记本,大咖来了

高培生 巧口英语CEO高培生 巧口英语CEO

  高培生,巧口英语的创始人、CEO,理工科出身却转型做了英语培训,完成了计算机到英语的跨界。巧口英语利用科技来引领英语学习变革新时代,巧口英语学校,只为一个梦想,要让所有的中国孩子告别哑巴英语。

付珺 中欧课堂 教学与产品VP付珺 中欧课堂 教学与产品VP

  付珺,中欧课堂教学与产品VP,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国辩论公开赛、诺丁汉大学辩论邀请赛、世界大学生英语辩论锦标赛等多项国内、外赛事特邀评委;外研社全国英语辩论主培训师;曾担任CBS、NBC、中影华纳多项影视剧组翻译及双语助理。

任煜 备考族创始人任煜 备考族创始人

  任煜,备考族创始人,毕业于澳洲国立大学数据挖掘方向硕士毕业,擅长挖掘数据。曾在新东方兼职教书十余年,主讲四六级和考研英语。备考族的主要优势在于利用大数据建立起来的标准化考点内容,以及这套内容的可复制性,即利用大数据保证教学质量。

曹伟 励步英语总经理曹伟 励步英语总经理

  曹伟,励步国际儿童教育总经理。1998年至2000年在美国范德比尔特大学学习MBA,2000年至2009年期间,分别在美国安尔科技有限公司、普华永道咨询有限公司担任高管。2009年8月至今担任励步国际儿童教育总经理,是励步国际儿童教育联合创始人之一。

张肖磊张肖磊 前海兴旺高级投资经理

  张肖磊,前海兴旺高级投资经理。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微博)MBA,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微博)同方在线教育事业部教研主任。2007年进入教育培训行业,前巨人学校初中部金牌名师。

刘兴宇 北京人民电台zhuchir刘兴宇 北京人民电台主持人

  刘兴宇,北京电台《留学时间》主持人,播音指导。

 

  圆桌论坛、头脑风暴,大咖助阵,更有数十家媒体悉数到场。

  大咖都来了,你还在等什么?更多干货就在11月22日下午两点,2016新浪教育盛典 “英语培训机构的在线升级路径”论坛。

新浪教育盛典 耀你好看新浪教育盛典 耀你好看

  (鲁利娟)

  责任编辑:周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