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酒驾豪车致友死亡 美法院:10万保释

2016年11月25日 14:59 新浪教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上周五凌晨,21岁多伦多大学中国留学生潘晶晶,驾驶路虎失控翻车,车内3名女子,1名17岁乘客从车内弹出,当场丧生,潘晶晶和另一名22岁乘客受伤。

  由潘晶晶驾驶的白色路虎失控翻车,路虎被撞得面目全非。潘晶晶和17岁死者及另外一名女乘客均为中国公民,潘晶晶在多伦多大学读书。当事人和死者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警方发现,被告在车祸前曾参加生日聚会并饮酒,加之被告在转急弯时超速导致车祸。检测后也证实被告血液中含有酒精。随后,潘晶晶被警方控以危险驾驶导致死亡罪名。

  21日被告潘晶晶在多伦多New Market法庭出庭。法官宣布收缴其中国护照,并准许被告以$100,000元保释,但不得离开安省,在做出裁决前也禁止驾驶任何车辆。车祸中死者的身份没有公开,据悉其家属已经抵达多伦多。

  (鲁利娟)

  责任编辑:周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