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北京校友青年会与湖大北京校友会正式合作

2016年12月20日 17:33 新浪教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6年12月13日,云南大学(微博)北京校友联谊会青年分会(以下简称云南大学北京校友青年会或云大北京校友青年会)与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湖大北京校友会)正式开启全面合作。当天,云大北京校友青年会创始会长杨昌桥与湖大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华双方就丰富校友会合作形式、推进学校及其子单位之间的合作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多向合作

  云大北京校友青年会创始会长杨昌桥在刘振华副会长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湖大北京校友会位于北京市新华1949国际创意产业园内的办公场地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校友会情况进行了介绍。云大北京校友青年会是接受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和校友总会监督、独立发展、具有完全自主权的创新组织,做为示范性青年组织得到了云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和校友总会的领导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特别是针对如何推进创新创业发展进行了研讨。刘振华副会长深入解读了在校友会在多领域的发展机遇,杨昌桥会长则介绍了有关软件研发的经验之谈。双方一致认为构建云南大学与湖南大学校友会组织之间的合作,能够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对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也有很大助力。会谈中,杨昌桥会长还诚恳深入地请教了刘振华副会长有关人才培养、经费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刘副会长一一解答。

  此次合作的全面开启,为以后云南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与湖大北京校友会具体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两大高等学府之间的合作也拉开了序幕。

图左: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华 右:云南大学北京校友青年会创始会长杨昌桥图左: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振华 右:云南大学北京校友青年会创始会长杨昌桥

  会后,杨昌桥会长表示:“云南大学和湖南大学,都是全国211工程综合性重点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作为地方重点大学在北京的校友会,希望两个组织从此像亲兄弟一样发展”!双方都由衷地期盼,能够将校友会组织建设成为校友们在北京的一个“家”,让校友们感受到亲切、热情的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