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艺校女生的“传闻”:一个月十几万嫌少?

2017年02月14日 10:35 新浪教育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导语

  今天的你是否被王俊凯刷屏,是否与林妙可过招?艺考大军已经开始戎装上阵,中戏、北影、上戏黑影压城城欲摧,央音、国音、中传车如流水马如龙。某位古人曾经曰过:人越多的地方越热闹,越热闹的地方越有奇闻八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艺校女生被“包养”都有哪些传闻。

  “包养”艺校女生一个月花多少?

  网友爆料:一个月十几万不够

  据中国某著名的音乐学院的学生爆料,学校里出现这个问题最多的是民乐学生,因为有些原因,被某些个土豪提出过这种要求,被包养或者玩几个月,人不太多,但五六个总是有的,然而,果断拒绝。

  为什么呢?钱太少。一个月五六万或者十几万就够了?把音乐学院学生说的太廉价了吧,没有钱是上不起音乐学院的,想包音乐学院的学生就要拿出足够吸引人的条件。

  人家从小学乐器上课花了多少钱,爸妈现在给的足够花,为什么做这种事?

  别以为艺术学校的学生就比普通大学的乱,就算被包养也没有耽误主课,该上琴房上琴房,该学习学习,没什么不同。

  ▲不知何时起,提到艺校二字,似乎总有人会想到那里的女生都是被包养的,每天豪车进豪车出,名牌包包天天换,从头到脚的明星时尚范儿。

  为什么社会上总是充斥着这些关于艺校女生不好的传闻?不是今天被包养,就是明天当小三。

  老司机有门道,去艺校门口刷陌陌,会有意外收获?

  有位深谙此道的老司机留言说,艺考的时候,有些人会在下午4点左右,临近考试结束时,开辆豪车去某大学(考点)门口刷陌陌。时不时就会刷出一名17岁左右的艺考女生,每天刷出一个没问题。问价包夜,2000块,贵吗?不知道那些女生能不能考上大学,考上后愿不愿意被包养?

  “北影中戏女学生最容易被包养”的传闻是怎么诞生的

  那么多土豪在KTV左拥右抱的女孩,不说都是北影中戏的吗?真的假的也分不清楚。

  好吧,因为这些外围女们,大多数都仅“谎称”自己是北影中戏的罢了。当个模特,演个十八线开外的小角色,靠脸蛋混青春饭,最容易就被这种小土豪包养。

  出门总不能说自己是三流大专、大学都没考上的吧?那土豪带出去吃饭多没面子!怎么也算演过几个电影,那就表演系的呗,中国表演系哪家强,北影中戏上戏呗?那么好了,你们看到的“北影中戏女学生最容易被包养”的传闻就这么诞生了。

  ▲北影、中戏、上戏、传媒这类学校,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里面的女生都被土豪包养的感觉。女生颜值很高,容易受到诱惑,这倒很可能是真的。但,就算豪车接送,不少是人家自己家里的司机来接或者和高富帅、富二代、官二代谈恋爱罢了。有人就要问,为什么非要找富二代?啊喂!白富美为什么要找土肥圆?难道非要跟了看上去完全不相称的屌丝,这就是真爱了?

  艺术素质较高的女生更容易被倾慕倒是真的

  就读于一所电影类院校,功课和普通大学文史理工相比,需要花更多精力在实践和练习上。比如:戏剧文学系的同学每两个月要交20万字的读书笔记。编导班的同学要交拍摄作业,几夜不睡取材和剪辑。表导演系的同学基本都是在排练教室忙到凌晨才回宿舍。更不用提其他,学艺术真是玩命啊!

  所以,作为一名艺术生,并没有比别人更多的时间精力花在玩乐和恋爱上。

  但,每人感情生活的状态与个体差异有很大关系,艺术生多感性,自然感情生活的比重有所提高。

  ▲艺术素质较高的女生更容易被倾慕,被选择。这种被动的概率在艺校自然会被放大。两者结合,出现包养关系的比例自然有所提升。

  结语

  最后讲一句,以上这些爆料未经证实,我们贴出来主要是想让大家茶余饭后轻松一下,让家长们对艺术学校有更多的思考。同时欢迎有真料的网友们给我们爆料,把艺术学校有趣的事告诉我们,又或者是有需要求证的,我们一并分享给大家,多说多听是好品格呀。

  爆料方式:后台留言给我们,注明“爆料”

  或者邮箱投稿:xinlangyikao@sina.co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