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公务员招考:报名密码遗失可重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4:44   扬子晚报

  记者昨从江苏省人事厅获悉,报考省级机关公务员职位的考生如在公务员网上报名期间遗失登录密码,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南京市中山北路49号机械大厦28楼2813室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省人事厅还发出紧急通知,凡报考外事警察的考生务必于最迟今日先到江苏警官学院(南京)参加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合格的,方可进行网络报名。未参加现场目测和心理素质测评的考生,网络报名将不予审核通过。 (于丹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