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务员考试最热门职位考录比例为30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16日专电(记者郭奔胜)记者16日从江苏省人事厅考试中心了解到,全省有18万名考生报考公务员职位,其中最热岗位审核通过考生数与招录人数比例为301: 1。

  据统计,在江苏省省级机关及南京市各机关中,审核通过考生数与招录人数比超过100: 1的热门岗位有24个,其中民建江苏省委岗位最受欢迎,审核通过人数竟达301个,名列第二的是江苏省交通厅一岗位,比例为265: 1。

  相比较而言,县区及乡镇以下的公务员岗位竞争小一些,有50多个岗位审核通过人数与招录人数比例在10: 1以下,还有20多个岗位没有达到3:1的开考人数。

  江苏今年计划招考

公务员4000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