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4部门招考公务员19人 应届毕业生可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53   新京报

  包括市政协等单位,应届毕业生可报考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日前,北京市人事局发布公告称,又有4个部门将招考公务员19名,其中包括市政协、市档案局等单位。

  公告称,北京市科协将面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公开招考工作人员4名,包括学会部职位、科普部职位、计划财务部职位。报名者需要在6月15日前将材料邮寄至北京市科协人事部。

  北京市档案局将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公开招考工作人员8名,本人需持《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证件材料,于6月16日在市档案局人事处报名。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将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考工作人员3名,包括办公室文字秘书工作职位1人;教务部教务工作职位1人;培训部对外文化交流工作职位1人。报名时间为6月14-15日。

  北京市政协机关将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考

公务员4名,职位包括研究室综合处;办公厅办公室;办公厅秘书处等。报考条件上,需要国家承认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报名者需要在6月15日前将个人简历寄至北京市政协人事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