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公务员笔试查分人太多 人事网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1:2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是江苏省招录公务员笔试网上查分的第一天,由于查分人太多,江苏省人事厅查分系统一直处于故障中,到昨天晚上6点多钟仍没有恢复。这可急坏了众多考生,苏程学校的李老师提醒:现在招考单位已经全部知道分数,考生可以向这些单位的人事处咨询。

  昨天上午9点多,报考江苏省物价局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早上8点多钟就开始登录人事厅的网站,根本登不上去。上午10点,记者试着打开人事厅的主页,没有反应。晚上6 11,人事厅的网站主页打开了,查分系统仍不能登录。

  据介绍,从上周五开始,省级机关的招考单位已经拿到考生的成绩;现在,各个市也都有考生的分数和排名情况。想要了解排名的考生,可拨打招考单位人事处电话咨询。

  作者:刘字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