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省2007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6月16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4:00   信息时报

  明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广东省2007年上半年公务员考试将分别在全省各有关考点举行,一旦发现考生存在作弊行为,将直接取消该考生3年报考公务员的资格。

  据了解,即将于明日拉开帷幕的2007年度上半年省公务员招考笔试中,全省共有超过9万名考生参加角逐7000多个公务员职位,平均考录比为12.8∶1。据了解,本次公务员考试的笔试科目分别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报考公安系统(含森林公安)职位的,加考公安基础知识。报考法院、检察院系统职位且未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的人员,加考法律基础知识。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占40%、申论成绩占40%、公安基础知识成绩占2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报考其他部门的考生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法律基础知识成绩不计入笔试成绩,由省委组织部、省高法、省检察院划定合格分数线。为鼓励人才合理流动,未招满的空缺职位,从全省未被录用的高分考生中调剂录用,具体调剂录用办法另行通知。

  省人事部门特别提醒部分身份证遗失的考生,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照片的证明材料方可进场考试。(记者:王道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