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青海省公务员考试岗位数近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09:55   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1日,来自省人事厅的消息表明,2007年青海省公务员考试工作即将开始,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用人单位的招考岗位和招考条件予以最后一次审核。

  据悉,我省自1995年开始公开考录公务员以来,招考岗位和报考人数逐年增加,仅2006年,全省共有33个行业和部门面向社会公开考录公务员425名,报考人数达到三千余名。据了解,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实施的第二年,因此,我省这次公务员考录工作也将严格按照录用公务员的程序进行,即发布招考公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考察考试合格者——体检——提出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审批备案——试用。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全面了解今年全省

公务员考试考录人数、考录程序、招考条件及范围,6月26日,本报将刊登我省今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的单位名称及岗位数总表,敬请关注。 (作者:何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