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河南焦作公务员录用面试7月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3:31   焦作日报

  焦作日报报道:按照全省统一安排,今年焦作市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19名,共报考6265人,笔试后进入面试359人,7月5日面试。为确保公务员面试工作规范有序、公开公平进行,焦作市将主要采取六项措施。

  坚持信息公开。在市人事局网站上公布考生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携带的证件证明;考生面试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

  考官异地交流。建立面试考官库,对经资格审查、培训考试合格后的面试考官,实行持证上岗并进行面试考前培训;按省要求参加面试考官实行按比例异地交流制度;所有考官提前一天封闭并由纪委工作人员监督。

  随机抽签定岗。参加面试的所有考官、工作人员和考生在每个程序中都抽签决定;面试当天考官分组抽签决定;所有工作人员分组抽签决定;所有考生组的顺序抽签决定;同一组考生参加面试的顺序抽签决定。

  严密组织实施。面试题本严格保密,领取、押运和存放实行专人负责、武警参与;面试考场全封闭,出入点由武警把守;考场、封闭室安装无线屏蔽机,考生如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须交给封闭员保管,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科学合理打分。同一职位的考生将在同一时间段由同一组考官完成面试打分;每考场的前3名考生答题后,每位考官先打模拟分,3名考生面试结束后,考官根据3名考生的表现对所打分数平衡,将正式分数填写到每名考生的打分表上,并在以后考生面试过程中统一打分尺度。

  自觉接受监督。在封闭室公布封闭工作人员名单和举报电话,面试工作由纪检监察、检察部门全程监督,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面试当天进行巡视,面试成绩除在现场公布外,还将在市人事局网站上公布。(作者:贾伟 李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