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招录公务员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6: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中组部、人事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经人事部、民航总局同意,我单位现采取跨部门调剂方式从公共笔试合格人员中调剂部分专业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和报名条件

  (一)符合中组部、人事部《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参加200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录用考试,并达到合格分数线(总成绩≥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5分)。

  (三)符合本公告中调剂职位要求的各项条件(内容详见附件1《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2007年招录公务员调剂计划表》)。

  二、报名时间和要求

  愿意参加调剂的考生,请下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2007年招录公务员调剂报名表》(附件2),在规定时限内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将报名表提交分局政治处,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间:2007年7月4日至2007年7月10日

  资格审查时间:2007年7月5日至2007年7月12日

  传真电话:010-64564104

  电子邮件:guanly@cahs.com.cn

  咨询电话:010-64564108

  三、调剂人员确定原则

  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每个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调剂面试人选及面试公告将在人事部网站公布。

  下载:

  附件一

  附件二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