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省招考1872名公务员 30日发布招考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 14:2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大千 通讯员 王素玲)省人事厅昨称,下月,我省省、市、县、乡四级将同步招考1872名公务员,具体招考职位等信息将于7月30日在湖北人事网站和湖北人事考试网上公布。报名考试费用为每门50元。

  此次32个省直部门(含工商、质监、药监、安全、监狱等5个系统)将考录840人,16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直属部门将考录615人,47个县(市、区)直属部门将考录321人,52个乡(镇、街办)直属部门将考录96人。

  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7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含2006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但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仍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才交流中心的优秀毕业生,定向生、委托培养生除外)均可报考。

  同时,省人事厅今年改革报名方式,首次在全省省、市、县、乡四级

公务员联考中实行网上报名确认和缴费(个别特殊单位除外)。

  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7日零时至8月16日24时,考生可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报名。安全、外事部门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8日至8月19日,地点为湖北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职位报名,且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具体招考信息还可登录湖北人事网站(www.hbrs.gov.cn)和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rsks.gov.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