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省首批122名公务员面试考官持证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 10:12   西海都市报

  近日,青海省委组织部、青海省人事厅为经过培训成绩合格的122名面试考官颁发了青海省公务员面试考官资格证书,他们将成为我省首批持证上岗的公务员面试考官。

  公务员面试考官资格制度和面试考官持证上岗制度,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完善人才测评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高面试考官社会化程度和面试考官测评水平,逐步形成一支相对稳定,专业化的面试考官队伍,进一步规范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提高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科学性和公正性的重要措施。122名考官中既有党政机关的公务员,也有高校等事业单位的教学和管理人员,体现了考官组成的专业性和广泛性。他们将在今年和今后的公务员考录面试中担任考官。(作者: 晓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