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07年省级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名单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1:51   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省人事厅获悉,2007年省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开始公示。

  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符合录用条件的100多名考生最终入围,录用人员名单在江苏人事网(www.jsppd.gov.cn)分批进行公示。各省辖市的公务员招录工作也接近尾声,新录用公务员将于8月份陆续上岗。(吕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