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相关新闻:两类公务员考生笔试可以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2:12   厦门商报

  商报讯 记者李玉桐 报道 今年秋季公务员招考,我省仍将实行加分政策。日前出台的“2007年秋季福建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提到,对少数民族考生和一定条件下的高校毕业生在公务员招考中,笔试成绩将给以加分。

  根据规定,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少数民族自治乡(镇)机关或各级政府民族事务部门的,其笔试总成绩按照所报考职位公共科目设置总分的10%加分;对志愿服务西部和我省欠发达地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由福建省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出具证明),报考省直和各设区市机关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3分;报考县乡机关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5分。

  公告说,对所有加分对象,加分均计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具体加分原则为:报考A类职位的考生,《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和《申论》科目笔试成绩各加上加分总额的50%;报考B类职位的考生,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科目笔试成绩加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