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南京市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公示 均分72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5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007年南京市拟录用公务员名单开始公示,首批共有75人,8月9日以后,如没有异议,这些人员将正式上岗。“一般考生认为,进省级机关会比到市级机关难一些。但在今年的考试当中,情况发生了改变。”苏程学校的李校长昨天介绍。

  “在南京市首批公示的75人中,合成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考了75分以上的考生有16人。其中,有两位考生超过80分。”南京苏程学校的李老师介绍,“这在以往很少见到,这两个考了80分以上的考生,笔试平均每门课都要在75分以上,而且,面试要在85分以上。在江苏省省级机关公示的55人中,合成分数考了80分的只有一人。”

  与已经公示的江苏省省级机关的职位相比,南京市的职位的均分高出1分,为72分。据此,苏程学校的李老师认为,这次进南京市机关的门槛高于省级机关。在已经公示的分数中,考分较高、竞争较激烈的机关有:鼓楼教育局(80.5)、市公安局(80)、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79.85、78.55)等。(作者:刘字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