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新疆将有近1.3万人候选公务员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41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李家 史传芝报道)8月5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事厅公务员处了解到,2007年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最高140分,最低90分,根据分数线,有近1.3万人通过笔试进入面试候选阶段。

  今年我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5189名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工作人员,共有5.7万多人参加公务员笔试。8月5日18时(北京时间)开始,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www.xjrsks.com.cn)、新疆人事人才信息网站(www.xjrs.gov.cn),查询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

  面试比例和以往不同

  笔试合格

分数线按五个系统划分:

  ●各级公安机关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40分,其中,报考喀什、阿克苏、和田地区、克孜勒苏自治州职位考生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30分。

  ●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职位:人民法院审判岗位、人民检察院检察官职位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40分(三门),其中南疆四地州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30分(三门)。该系统中其他职位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10分(二门),其中南疆四地州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00分(二门)。

  ●自治区监狱和劳教系统职位(二门):乌鲁木齐地区监狱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10分;其他地区监狱和劳教所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00分,其中报考和田、喀什、阿克苏地区监狱和劳教所笔试合格分数线为90分。

  ●南疆四地州乡镇机关职位(1001-1059职位)(二门):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90分。

  ●其他机关职位(二门):自治区各级党政群和自治区工商、税务等垂管系统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10分,其中报考地州市各级机关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00分(不含南疆四地州乡镇机关)。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据了解,本次入围面试人员的确定也和以前不同,以前基本按1∶3的比例确定,这次分不同的招聘人数确定入围比例。面试入围人员按照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确定,招录1至2人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招录人数3至10人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招录11人以上的职位,按1∶1.5的比例确定。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和《汉语基础知识》不合格的不能进行面试。

  资格审查时间定于8月13日至8月15日,在接受资格审查时,需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准考证和招考职位需要的其他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时间地点上网查

  面试时间定于8月20日至8月25日。面试地点和面试时间安排表8月8日18:00在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和新疆人事人才信息网站公布。

  自治区人事厅

公务员处工作人员提醒,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1天到招考地、州、市人事局、自治区用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报到,并在正式面试开始时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正式开始后到达候考地点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考生需提供笔试准考证、毕业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面试结束时原件退还本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