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新疆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8月15日开始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3:45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贾增宽报道)8月5日18时(北京时间)开始,参加新疆公务员考试者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或新疆人事人才信息网站(www.xjrs.gov.cn),查询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

  据了解,这次全区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于8月6日公布,考试合格考生可进入面试。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之上,由高分到低分按下列原则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招录1—2人的职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3—10人的职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11人以上的职位,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