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新版托业考试开始报名 11月25日首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3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新版托业考试已开始报名,到10月25日前,考生在中国官方网站www.toeictest.com.cn上,或托业考试合作院校报名点及授权站现场报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已决定,11月25日将在北京等11个城市举行首次新托业考试。

  据了解,托业考试讲究实用性和口语交流,考生通过考试,可同时获得美国ETS颁发的《托业证书》和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英语等级证书》。目前,我国参加托业考试的人数已超过10万。该项考试已在我国数百家企业中得到广泛认可。

  刘海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