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核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40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见习记者刘英实习生韩海敏报道)记者8月6日从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如对《申论》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8月15日之前到当地考试中心申请核查。

  据介绍,考生可对《申论》考试成绩提出核查申请,《行政能力测试》成绩不在核查范围内。申请核查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可申请核查事项有:主观科目考试答题卡(纸)上答案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他异常情况记录等。

  核查成绩人员如确实发现因为评卷、登分的失误造成考生成绩错误的,或对违纪情况记录不实的,将当场对原成绩或记录予以更正。

  据悉,8月5日至20日,考生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www.xjrsks.com.cn)、新疆人事人才信息网(www.xjrs.gov.cn),查询笔试成绩和是否入围面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