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报考省市公务员达13722人 8月10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下半年我省共计划录用1915名公务员,网络报名从8月1日开始(本报7月31日曾作报道)。记者昨日从省人事厅获悉,截至昨日,报名人数已达13722人,其中有8672人通过审核。人事部门提醒,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0日,有意报考者请尽早报名。

  据了解,今年秋季公务员考试,我省在对考生的工作经历方面,有了严格要求。今秋起,省市两级机关招考公务员,将主要面向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记者 王勋 实习生 林晶)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