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六盘水公务员面试人员公布 395人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58   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六盘水市人事局获悉,该市2007年市、县两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考试成绩以及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已向社会公布,按计划,这次招考的名额共142名,经过笔试,有395名进入面试名单。

  按招考简章规定,拟面试人员按照各招考职位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以上按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据悉,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于8月12日前结束,并将于8月18日参加面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