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之面试训练专供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42   育路网

  1、有人说,团队的作用非常大;也有人说,团队不是那么重要。你怎么看?

  2、你去参加研讨会,接待方不热情,不配合,怎么办?

  3、假如你是一个新被录取的公务员,被派到基层去工作,但是基层的领导却因为你是新人而不给你安排工作,你怎么办?

  4、上级两周后要来检查防火防盗防泄密工作,你是本单位这三个工作的负责人,怎么安排?

  5、假如一个村庄闹狂犬病,你作为负责人,要对全村的狗进行大规模捕杀。但是,有些养狗专业户对你的做法很不满,有着极其强烈的对立情绪。你准备怎么办?

  金路公务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