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陕西省社招507名公务员 8月27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2: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有谋)记者昨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切实解决我省基层法院、检察院法官、检察官短缺和办案辅助力量不足问题,同时根据编制空缺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我省将为以上系统(单位)统一招录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507人。

  据介绍,在本次招录的507名公务员和机关工作

  人员中,全省法院系统335名(法官30名,法官助理195名,司法警察100名,聘任制书记员10名);全省检察院系统161名(检察官39名,检察工作人员122名);省文联11名。

  招录对象为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具体岗位的招录对象和报考条件以《陕西省法院、检察院系统和省文联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招录职位及报考条件一览表》规定的条件为准(广大读者可到省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查询)。

  报名时间:2007年8月27日-8月29日。

  报名地点:全省共设13个报名点。报考省法院、检察院系统的考生可就近在10个市和杨凌示范区报名点报名,省法院、省文联机关报名点只受理报考省法院、省文联机关考生的报名。考生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一寸近期免冠照片5张(已参加工作的考生还应提供本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责任自负。

  笔试时间:2007年9月23日上午9:00-11:3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00-4:30(法律专业知识或文艺专业综合知识)。服务西部志愿者考生,服务期满1年,经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可加7分。

  据悉,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公务员或机关工作人员登记并正式任职;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