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大兴区招考70名公务员 9月7日至8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5:0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玉慧)昨天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大兴区开始面向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招收公务员,涉及卫生局、统计局等16个单位的70个职位。

  记者了解到,在70个职位里,要求有两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近30个。统计局的职位空缺占了整个招考量的近一半,涉及综合统计、统计执法、人事管理等8类、32个职位,其中,经济分析职位最多,要招收13人,要求为经济类专业学士及以上学历。

  据了解,此次招考报名时间为9月7日至8日,报名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等相关资料去大兴区人才服务中心(大兴人才市场)一楼大厅(大兴区黄村镇兴政街29号)报名。由区人事局根据职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